close

晚上接到G姊的電話,雖然是打來報喜訊的,

但是說實在的,我並不在意自己是否會被敘獎,

因為我並不是因為任何的好處,而在當時拉住了那正被詐騙中的學生。

只是在電話中無意間得知又有某主管說我的不是了,

真的是XXX...

 

上次有個同事說我容易犯人口舌果然不無道理,

每次看到我都笑呵呵喊美女的人,居然也是會在你背後說些甚麼的人,

我真是不懂這幾個主管,怎麼總喜歡輕易說出不是發生在他們自己身上的事件,用以打擊我這個人的信譽。

 

It's a fact that there are so many ridiculous things in the life.

However don't be too serious, just know what the truth is and what is precious to you.

Besides, don't speak ill of someone behind h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