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四年的朋友今年居然忘記我的生日,讓我頗感驚訝,

因為這幾年她從沒忘過我的生日,我也從沒忘過她的生日,

即使平時再怎麼不常聯絡、久未碰面,都會因為彼此的生日這件事情而聯繫上,

說些祝福的話,贈送一個可能不是很貴重但是讓人感到友誼的珍貴的禮物。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有點失落,當然其中有種種原因,不單單只是因為這個,

但是這卻也夠讓我驚訝與感嘆的了,維持一段由萍水相逢開始的友誼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但就在剛剛我發現了,原來朋友應該是墜入新的戀情裡了,

照片中的她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又快樂,我幾乎沒看過她漾起這樣笑容的照片。

好吧,我原諒她了!(什麼和什麼?^^|||)

如果在我未曾參與的日子裡,她是如此地在經營著自己的幸福,

那我衷心為她高興,畢竟隱約感覺到過去的她為了感情受了不少苦...。

只是希望不要下次聯繫是為了寄來一顆紅色詐彈,這樣教我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