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fa5jWUEC8

 

最近真的好累,兩個大案子接踵而來,這禮拜又去支援大型活動,

活動的人手不足,我又是經驗少到可憐的菜鳥,

一連串的事件、累積一陣子的疲憊,

以及對不負責任的同事的負面情緒,終於讓身體發出了警訊。

 

這陣子就感覺精神不是那麼好,狀態也時好時壞,

感覺不舒服、又無法具體說出是哪兒的問題,

星期五一起床準備整燙上班要穿的襯衫的時候,

燙著、燙著...抬起頭望見對面鏡子中自己的脖子,

怎麼腫了起來,實際摸下去,才真是嚇到我了,真的腫了好大一塊!

當天忙完活動的彩排,同事陪著就近去診所就醫,

但是連醫生也無法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我心中只是無奈,為何剛好就在中醫師請了長假的這時候發生?!

其實上星期我已經感覺不妙想去中醫院就診,但就是醫師請假而撲了個空,

我的心情當時就很低落,但是又奈何...。

 

太求好心切的人總是吃虧,但我覺得過份的是那些把工作推給別人、

卻又不懂得為別人的處境著想的無恥之徒!(太爽了,我終於罵出來了)

不幫忙就算了,還在旁邊講一些會讓人吐血的風涼話!

像我這樣盡心盡力,打起全副的精神對待這些原不屬於我份內所轄的工作,

那些人也不會感激我,只會更加徹底利用我的弱點來使喚我做事。

 

還是為我的健康擔心,

為什麼人生病了想找個好醫師看卻這麼難?

真想指著那些不負責任的人破口大罵

「都是你們這麼無恥,才害我對工作這麼擔心、這麼累,現在還生病了!」

 

生病了也不敢對朋友講,反而是辦公室的同事最先知道,

有的關心與建議也是她們給的。

認真工作也是有好處的,自己的拼命與努力,善良的人都看在眼裡,

雖沒辦法跳下來幫自己撲火,但是從旁的關心與問候已讓我備感溫馨與感激,

尤其忙碌時候的我常常說話的口氣也不是很好,臉上也失去了笑容,

謝謝成熟的同事們對我這個小妹的包容與諒解。

 

要好的朋友最近也很冷淡,可能家裡或工作上有甚麼事情吧,

我也有點賭氣,覺得乾脆也別對她說了

所以我的心事無處可徹底無顧忌地訴說,可能心底也受不了了吧。

 

想想最近最常問我「妳怎麼了?」、「妳很累嗎?」的人,是我的法文老師,

所以我們對人有多麼地漠然。

有時對朋友還真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