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聽的一首歌,讓我差點就衝動地訂下<Featuring Norah Jones>。

自從邀請了我從來沒想過會見面、又看了他的文章許多年的Chu來學校演講,

我愈來愈感到緣分的不可思議。

我當時正挨著我心儀的作家,看他用電腦開隨身碟裡準備演講的PPT,

我們倆近得讓我可以清楚地聞到他身上所飄來淡淡的古龍水香味,

就和這第一次見面給我的感覺一樣,舒服。

 

自從見了他,這幾天我的腦中不時會想起他(不是發花癡),

而是有時會想自己要怎麼樣做,才能像他那樣認真過生活,不浪費生命的。

奇怪我看了他那麼多篇文章,居然都沒長進的。Orz

 

我很認同Chu文章提過的,做公益也是需要專業的。

所以我現在也該試圖建立自己的專業,為了朝自己夢幻的目標前進,

營養師證照給他趕快考起來吧!

 

給自己訂一個35歲出國long stay體驗人生的目標,為了它,

我不能那麼懶散,英文、法文都算基本的了,

可以的話,韓文、日文、葡萄牙文、西文都去學吧!

畢竟Chu可是號稱能說十國語言。

但我一點都不想和他比,語言的學習原本就是我的興趣,

更令人開心的是如果能靈活運用,就能瞭解不同國家有趣的文化與資訊,

所以我不覺得這很累人,只是怕自己資質不夠,沒辦法這麼理想地說到做到。

 

當天看到Chu帶給我的刺激還有...他怎麼那麼年經又瘦!

同事說他年紀本來就輕呀~

果然48歲的姊姊認知的年輕,似乎無法與28歲的我相通。

 

39歲在我看來,已經算是叔叔級的了耶~

不過抱歉的是...Chu完全不像叔叔,

他甚至看來比我所認識的任何一個20多歲的小男生都還具有鄰家男孩的氣質,

看起來很像長輩會喜歡的那種小孩,和我不經意在電視節目上看到的他,感覺完全不一樣。

乾淨、客氣有禮、幽默、沉穩,自信又謙虛。

這些特質都是我想學習的。(那小姐是否該去把房間裡那一大籠髒衣服給洗起來了?!)

 

夜深了...星期六還要去運動會~Orz

都28歲了,還要去跟人家趣味競賽...

還好活動、活動後,就可以回辦公室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