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心血來潮重溫日劇"美麗人生"片段,看到他們一起去搭纜車那段,

我突然也有了那種約會的感覺。

感覺,是很奇妙的東西,

它會帶你回到過去某些時光裡,你的心裡會流過一股電流,

你會確切知道這曾是甚麼樣的人事物帶給你的。

 

最近曾對人說,我好像不需要戀愛。

這句話恐怕要翻盤了,我今天感覺到戀愛還是很美好的,

戀愛帶給人心上的一切,是一般生活裡無法感受到的,

生活當然有感動,有朋友間情感的交流,人與人之間溫馨的相處,

但是和戀愛的感覺不同,這點今天又提醒了我一遍。

但最近也愈來愈親身體驗到,在乎的事情放在心上就好,自然水到渠成。

很多人原本不認識,但對他(她)總有一種奇妙的感受,後來真的變成了朋友;

不經意聽到的旋律片段,多年來總不能得知歌名,卻在無意間知曉了。

 

所以我老是不急,也不積極,

因為我總認為姻緣這事不能搞得和做學問一樣精進。

我喜歡過隨心所欲的日子,不想為了甚麼事情把自己搞得終日惶惶,

也不想為什甚麼事情阻礙自己追求夢想的心。

我的夢想現在還不夠明確,因為我的能力也還不夠充沛,

所以現在正是我努力經營自己的實力的時候。

但是不可否認地,女孩子都會有想被疼愛的那種時刻,

但是我想身為一個人,更需要的是那種能好好與自己相處、好好過日子的一切。

 

想學的東西還很多,也很想去看看這個世界。

想學習一個人好好的。

能平平安安地,這是我很感恩的一點。

白天午睡時做了一個惡夢,醒來發現只是一場夢,自己好慶幸,

慶幸是自己雖然住在學校宿舍裡,但總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溫暖的窩,

很多時候,不過是知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