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舒服喔,外頭的秋風吹著,

因為有一絲陽光的溫暖,所以也不是那麼地冷。

沒出去約會真是虧大了。

 

無論天氣如何,照例都要來杯café au lait。

DSCF3367[1].JPG

<Barista極品濾滴式咖啡>

DSCF3371[1].JPG 

其實每次見到這樣的好天氣,我真的都很扼腕自己沒能出去走走,

無奈一個人的週末裡,第一直覺就是在家睡大覺。

不過從下禮拜開始,連續五週的星期六都會去學做手工書喔~好興奮!

一直很想親手做出一本手工書,如果可以,我想把它送給朋友當作禮物,

我期待愛寫字的朋友們在上面書寫出各自不一樣的心情與記事。

 

星期天就不太敢找課程來上了,有時候總有個朋友間的小聚會,容易約在這時候。

譬如今晚餞行學弟(下禮拜去當兵),要一起去吃火鍋。

學弟是我的好飯友,每當我一吆或,總是二話不說地陪我去吃素,

最常去的,就是今晚的火鍋店。

實在很謝謝學弟呀,有時候人低落的時候,只是想身邊有個人能陪自己好好地吃頓飯,

輕鬆隨意地聊天,說些彼此才會懂的笑話。

雖然很平實,卻是可貴的溫馨。

 

學弟軍旅的這一年,我就暫時沒了這個飯友了。

不過希望他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