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佳,連帶不想寫blog,

因為寫了也沒好事,寫完自己看了都心煩。

今天就不一樣了,心情好像平復了點,

自己偷偷地感受到了那麼些許的開朗,沒有和任何人說,

所以知道自己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的人,也不知道其實我已經好了一點點了。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地,回法國度假整整一個月的T老師,這週就會回來上課。

所以就是說,以後的每週法文課不僅有星期四的T老師,也會有後來加入的星期三的P老師,

整個就是充實與挑戰呀!

兩位老師 其實很不一樣,年紀就差了點。

 

周末剛看了韓劇Pasta,整個迷上Chef了,

我現在又重新欣賞起有年紀的男人了。

原本因為初戀男朋友大我八歲卻幼稚到不行,對年紀=成熟度劃上了問號加驚嘆號的我,

現在又覺得年紀大那麼一丁點的男人真有種小男生無法取代的魅力,

當然小男生羞赧可愛的樣子也是成熟男人學不來的。

 

不過這和我的法文課有甚麼關係呢?

其實P老師就是很典型的成熟男人代表,T老師當然就是可愛小男生嚕,

是說這樣分也不公平啦,因為我真的覺得雖然T老師才大我一歲,

但是簡直比我成熟超多的。(是說連同年紀的,比我成熟的比比皆是...^^|||)

男人果然還是要有責任感和穩重的感覺,讓人感覺超安心和舒服的。

 

因為生活太單調,沒認識甚麼好男生可舉例的,

只好以兩位老師為例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