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聽安靜的歌,這是首在這樣微涼的夜裡聽來格外舒服的歌。

 

整個週末都在睡覺,可是還是好愛睏,所以晚間12點多又睡著了...。

兩點多醒來,清醒了一會兒,品著一杯crème café,

開始條列星期一的工作項目,新的一個禮拜裡工作可真不少。

 

其實我常常不是怕工作多,雖然我這個人生活上過得挺隨興所至,

但是我在工作上其實挺嚴謹的,有時候更是龜毛

只是我的工作99%都是追著時間跑,而且都和錢有關,有時候就有壓力。

想要專心整理資料,可是學生、電話一直進來,

每一個人我都要和他講好久,時間分秒流逝在瑣碎裡,

真的很心痛一天就這樣沒了,但很多事情都還沒處理到應當的進度。

 

其實一年中就屬開學後二個月內最忙,撐過去吧~

(再喝一杯café就回去睡個一小時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