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韓劇"49天"後,激起我心底很深的感觸,

使我重新思考起為何我和人群之間愈來愈疏離,甚至有一種封閉自己內心的趨向。

宜景因為青梅竹馬的愛人宜秀意外身故後而封閉自己的內心,過著無感的人生,

她曾說宜秀走了她就再也不需要誰了,再也不信任誰了。

韓江說因為智賢在身邊的49天給了他啟示:把每天都當成一生僅剩49天生活著。

最後智賢沒有遺憾微笑地離開,

宜景解開心結重新走入人群、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

韓江揮別失去摯愛的悲傷認真過生活。

反觀我,其實我不正是這樣嗎?

擁有悲傷與悲憤的能力,卻無法走出生活中自己佈下的泥沼,

把人推開,卻又倍感寂寞。

我想我這麼孤獨是因為我打從內心就是要讓自己過孤獨的生活,其實我也知道。

醫師教我別想太多,這真的是我很需要的,

過簡單平凡卻認真踏實的日子,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