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_L-PztQA0&feature=related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Ahh.....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 豐富圓滿 Da........

星期三和WL姊一起吃午飯,在我喜歡的那間麵店裡。

其實不知道為何很失控地,聊到了兩人原生家庭裡的一些事情,

驚訝於兩人背景的相似、兩人面對生活的態度,

雖然這些難過與悲痛會一直跟著我們一輩子,但是我們都接受它是我們身上的一部分,

能做的只有面對它並且接受它,因為有這種種的一切而成就現在的我們。

 

適婚年齡仍未婚的女孩子,在外人眼裡就像待價而沽的商品,

我想WL姊原本也是這種想法吧,所以覺得我差不多就是該談買賣的時候了。

但是在多瞭解我一些後,我想她應該也明白我婉拒介紹朋友的那一句話

"還是不要耽誤別人好了,我的心還沒有定下來。"

是甚麼意思。

就像我分享的心意,我覺得婚姻是互補

"在我脆弱的地方,你能夠照顧我;而你脆弱的地方,讓我來照顧你。我們彼此互相扶持。"

 

我知道自己脆弱的地方在哪兒,

所以一直在等待有緣的人來補足我這不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點,

我也期待自己的付出,因為我覺得自己應該有照顧人的天份。

但是我並不想特別敲鑼打鼓拍賣商品,

好的東西靜靜地放在那兒,期待的是一個懂得欣賞它、並且珍惜它,

願意帶它回家的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