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法文課終於和代課老師見了面,雖然在那一刻,我真的超想念T老師的!

總覺得還是有T老師的感覺比較好,很自然、也很溫馨。

不過那是當然的事,都給他帶了大半年,

當然上課的氣氛是比較融洽而有默契的,

對T老師的口音也很習慣了。

 

不過我很快就發現,代課老師是個認真的老實人,

雖然他講的笑話不好笑(T老師講的比較好笑<---反正甚麼都是T老師好就是了-_-|||),

雖然他的中文沒有T老師好、雖然他長得沒有T老師可愛.....,不過有一項他總贏過T老師了,

他絕對比T老師老!^^|||

不過我還是有感受到老師戰戰兢兢的態度,知道他很想把課教好,

想讓我們都瞭解他講解的文法,想讓我們都有所吸收。

 

今天老師叫我們做課本的習題的時候,他走了一圈輪到我這兒了,

老師看了看我寫題目,就蹦出了一句-

"妳卜錯嘛~"

哈哈~開心!

 

今天的題目我幾乎都寫對了,雖然有些單字我不認識,

但是我用學過的文法去判斷句子,居然也都答對了。

我自己也有點吃驚,覺得自己好似甚麼地方也進步了。

(雖然已經打混一個月了)

感覺又有新的能量可以往前邁進了!

 

原來人都是需要讚美的,從不認識我的人口中得到好評,

是一種難能可貴的肯定與鼓勵。

當然我知道自己還沒那麼好,還有很多需要學習與進步的空間。

但是我會加油的!

在這一個月內,希望能有所長進,

希望也能讓回來後的T老師對我發出由衷的讚嘆-

"Sally~妳卜錯嘛!"

 

Sally, tu vas faire des progrè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