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63[1].JPG 

很奇怪的,三更半夜特別容易口渴,而且是特別想喝含糖飲料的那種口渴。

 

小時候很愛喝飲料當然不用說,長大後愛吃零食的我其實不常買這些糖水來喝,

不過隔個一大段時間後突然會很想喝黑松沙士或Santory C.C. Lemon(冰冰的超好喝)。

會那麼愛沙士,我想是對童年的一種緬懷吧,畢竟是從小家裡最常出現的汽水,

另外大概就是有時候想起已經去世九年的阿公,就會不自覺地想喝(我阿公超喜歡的汽水)。

另外也很難抗拒和檸檬有關的食物,檸檬汁、檸檬水、檸檬夾心餅乾、檸檬洋芋片...,

泰式酸辣麵附的檸檬一定要一起擠進去。

有次在辦公室實在太餓又沒東西可吃,居然就隨手拿起桌上的一顆檸檬啃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蠻恐怖的一種行為,難怪同事們當時看到都快昏倒了。

 

今晚半夜不睡覺的良伴是園之味的葡萄汁(我超愛),雖然超甜的,

但不知怎麼地,還是再次強調我超愛

不過九怪的我,喝完葡萄汁後,馬上又要去沖濾泡式咖啡+牛奶(crème café)。

我只能說在吃的方面,我的習慣總是異於常人。

 

今天在辦公室同事Cathelina又來耳提面命一番整潔對一個女人的重要性

女人一定要愛乾淨的啊!

每天穿得那麼漂亮,人長得那麼漂亮,辦公桌怎麼可以亂成這樣,這是不行的!

趕快整理好呀,要是有愛慕者來看到被嚇跑怎麼辦?!

如果妳嫁給法國人怎麼辦(最好我會嫁給法國人),巴黎很乾淨的(嚴重懷疑中...),

外國人都是很愛乾淨的(是嗎???),像德國人就一絲不染(C的男友是德國佬)。

 

而昨天的訓勉是-

我發現妳的工作能力很強(最近和她才有了工作上合作的機會),

可是辦公桌太亂了。(這教我該怎麼回應才好?@@a)

 

幾次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她想藉這些機會來讚美我的各項優點咧?XD

 

我很想好好整理呀,可是學生一直來,電話一直響,業務蒸蒸日上中...,

根本沒那個功夫好好整理呀~(那妳幹嘛把位置搞得那麼亂?)

 

如果我下星期一上班時,沒讓她看到我的辦公桌是一塵不染的,

我想我大概又會再被主任叫進去他辦公室唸一頓...。

(是的,沒錯,我已經被叫進去過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